退号了哦

因为想成为你的明天,所以我活过了今天

(蓝曦臣X你)夫人去哪儿?

OOC致歉

第一次写蓝大,有不足请见谅。

@张雨清 的点梗,希望喜欢

全程高甜(大概?)

(分割线)

“夫人~,阿涣走累了,要背!”你看着跟在自己屁股后头,明明是一米八八的个子,说话的语气中微微上扬的尾音里满是稚气。他伸出双臂,眼睛闪闪的,一脸期待的看着你。

事情的开始要从六日前说起,你撒娇着让蓝曦臣带你去夜猎,可是那日的妖兽非比寻常,他为了保护你受了伤,外伤倒是已经恢复了,但他也中了妖毒,心智有损,尚且无药可医,只能等一月后可解。

在蓝曦臣外伤恢复的那一天,叔父摸着自己的山羊胡子对你说:“曦臣是蓝家的宗主,如今他受了伤,不宜让太多人知道,我倒知道一个好去处,你就带他去那里养伤吧。”于是你就背上行囊,带着这个虽然整整比自己高了一个半头,但内心只有五岁的夫君上路了。

你们已经走了大半日了,说实话你也有些累了,但看着面前的自家夫君,一脸期待的眼神,不想拒绝呢。

可是……你高估了自己的海拔,你觉得你的腰都要弯到世界的尽头了,蓝曦臣的脚都没有离地……

结果,你和他手牵着手一起走到了目的地。

可这才刚刚开始:

【做饭】

以前在云深不知处时,你不用亲自下厨,可到了这里只有你们两个人,看着这个幼稚的夫君,下厨的任务也只有你自己了。

“嘶。”多年没有下厨,你非常不出意外的,把手给划了。原本在一旁开心的和蚂蚁玩的曦臣,听到这一声,连忙跑过来一脸紧张的看着你:“夫人没事吧?”你倒是没多大事,回道:“没事,只是把手划了而已,阿涣可不可以把我的手绢拿来啊?”

可让你没想到的是,他握着你的手,就这么放进了自己的嘴里,口齿不清的的说道:“这样痛痛就飞走了!”

他说话时,舌尖会轻轻触碰你的指尖,酥酥痒痒的。

臭小孩,你知不知道你这样有多撩人。

【挑食】

可能每个孩子都有挑食的毛病吧,你的心理年龄五岁的夫君也不例外。

“夫人~阿涣不想吃这个,阿涣想吃甜的。”你按照姑苏蓝氏的口味已经做了几日的吃食了,今日曦臣终于忍不住了,嘟嘟囔囔的撒娇的告诉你他不想吃。

“可是我都已经做好了,阿涣今日就将就将就可以吗?明日我给你做桂花羹吃。”

曦臣的深色的样子咕噜噜转了几圈,这才不情不愿的说:“好吧!不过要夫人抱我一下,亲我一口我就吃一口!”

这坏小孩为了让你多抱他几下,完美的发扬了姑苏细嚼慢咽的姿态,雅正得仿佛他并没有受伤。一顿饭吃完,你觉得自己的嘴巴怕是肿成香肠了……

【当你不理他】

昨日叔父的信来了,说是虽然姑苏那边有他和忘机,但是毕竟一个已经年龄比较大了,一个正忙着谈恋爱,他希望作为蓝氏主母你可以帮忙处理一些公务。

你倒是爽快的答应了,可是却忽略了来撒娇求抱抱的他。

“夫人,我今天救了一只受伤的小鸟哦!”蓝曦臣蹲在桌子旁,用脸蹭着你,讨奖赏般的说道。可是你正忙于公务,目光都没有从文案上离开,敷衍的回答道:“嗯,真棒。”

等你终于忙完了时,天已经黑了,你在墙角发现了蹲在地上气鼓鼓的数花瓣的曦臣:“夫人喜欢我。”

“夫人喜欢公务。”

“夫人喜欢我。”

“夫人喜欢公务。”

“……”

数到最后一片花瓣,他眼睛瞬间明亮了:“夫人果然是喜欢我的!”

“对呀,我当然最爱阿涣了。”你从他背后出来,蹲在他面前,平视着他。

“可夫人今天为了公务没有理我……”曦臣嘟着嘴巴说道,声音委屈极了。

你伸手去握他的手,还被他躲开了,撇着嘴把头扭向一边。

你无奈的笑笑,果然是小孩子,和公务吃醋,还一直和自己生闷气。你抬手揉了揉他的脑袋,耐心解释道:“阿涣是我最爱的人,可公务是对于阿涣来说很重要的事。阿涣你还记得吗?在我与你确定心意的那日,你曾告诉我,你是蓝家家主,也许有时会为了公务而忽视我。你觉得有些抱歉,可是我就偏爱你这里啊。”

他有些将信将疑的看着你:“是吗。”

你牵着他的手“当然了,走吧,带我去看看你救的小鸟儿吧!”

【恢复心智】

自从他心智有损后,作息时间也变成的孩子般的,不在是那种规律到令人发指的那种了。你早晨也就可以起得晚些。

今日你醒后,发现睡在身边的人已经起了,坐在床边看着你,他的眼眸里,有宠溺,有温柔,有爱意,但已经没有了前段时间的稚气。你知道他心智恢复了。

他见你醒了,将你公主抱起,你双手挽着他的颈部,笑着问道:“曦臣,你知道你做了我一个月的儿子吗?”

曦臣微笑道:“那你知道我更喜欢你叫我阿涣吗?”

(分割线)

兮幼瞎唠唠

一天三更!!,

我真棒!

评论(12)

热度(4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