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号了哦

因为想成为你的明天,所以我活过了今天

(众人X你)我只喜欢你

OOC致歉

拆官配拆官配拆官配!!!

这是送给 @︸︸ζั͡ޓއއއ๓و 的文!今天真的很感动!谢谢你!!

(分割线)

魏无羡

“魏公子,我喜欢你!”

那人转动的陈情的手忽然停了下来。

自从容身乱葬岗以来,世人都称他为夷陵老祖,“魏公子”,真是久违了。

“喜欢我?那你说说,喜欢什么?”

“不喜欢什么,只喜欢你。”

金凌

“金凌,我喜欢你!”

少年做出一副骄傲的模样:“我当然知道我被很多人喜欢。”

“金凌,我喜欢你!”

“我知道我修为高超,灵力强,长的还好看。”

“我不喜欢这些,我只喜欢你。”

温宁

“温宁,我喜欢你!”

“姑,姑娘这是?”明明是一张毫无血色,根本看不出会红的脸,但他的害羞并没有隐藏住。

“温宁,我喜欢你!”

“可温宁是凶尸啊……”

“那又怎样,我只喜欢你。”

蓝忘机

“蓝忘机,我喜欢你!”

男子正在写字的笔尖顿了一下,一滴墨水滴在了文案上,开出了一朵小小的花。

“无聊。”

“蓝忘机,我喜欢你!”

“无趣。”

“即使这样,我也只喜欢你!”

江澄

“江澄,我喜欢你!”

“手给我抬平了!剑都拿不稳干什么吃的。”他在校场上看着门生们的训练,眉头微微皱起。

“江澄,我喜欢你!”

“我现在无心儿女情长。”

“那我陪你,我只喜欢你。”

薛洋

“薛洋,我喜欢你!”

“我杀人不眨眼,最爱挖眼拔舌。”少年一脸无所谓的笑道这血腥的话语。

“薛洋,我喜欢你!”

“我最爱吃糖,以后你都可能没糖吃。”

“我又不喜欢糖,我只喜欢你!”

(分割线)

今天认识了一个很可爱的孩子 @︸︸ζั͡ޓއއއ๓و

告诉我她很喜欢我的文,还会去给她认识的人安利我。今天辛苦啦,这篇文希望你喜欢!

还有你的ID真的很难找……


评论(13)

热度(29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